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美女沃兹尼亚奇与德门蒂耶娃入围WTA年终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3:35  新浪体育
两美女沃兹尼亚奇与德门蒂耶娃入围WTA年终总决赛

美少女沃兹尼亚奇今年取得了不少个人职业生涯突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对于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来说这个夏天美妙无比,在刚刚的美网捧得亚军银盘之后,她又获得了进军多哈WTA年终总决赛的资格。和她同获这一殊荣的还有现世界排名第五的德门蒂耶娃。在之前现世界排名第一的萨芬娜和世界第二的小威廉姆斯率先获得了进入年终总决赛的资格。双打名将布莱克/胡贝尔组合则是首对入选年终总决赛的双打组合。

  对于能够首次入选年终总决赛沃兹尼亚奇显得十分兴奋,她激动的说到:“我一直都相信自己有一天能成为顶尖选手中的一员,但是真没想到这一天来的这么快。能够进入年终总决赛真让我兴奋万分,真有点迫不及待的想去多哈了,那是我们女子网坛的最重大的舞台之一。”

  尽管已经多次入选年终总决赛,但是德门蒂耶娃依然难掩自己的兴奋之情,“在每个赛季开始我都把能进入年终总决赛作为自己的目标之一,现在能获得这一资格真是太棒了。”这已经是德娃第9次进入年终总决赛,“能够在我的职业生涯第9次获得这一资格,对我来说真的十分激动,我期待能够加入这项伟大赛事的争夺。”

  在本赛季沃兹尼亚奇和德娃都表现出色,在本赛季她们都已经获得了三个冠军头衔。现WTA的掌门人阿拉斯特对她们的出色表现十分肯定:“卡洛琳(沃兹尼亚奇)是近年来女子巡回赛中一颗耀眼的新星,她的天赋注定能够帮助她取得巨大的成功。而伊莲娜(德门蒂耶娃)这个赛季表现得非常的棒,她赢得了三个冠军,打出了很多让人印象深刻的比赛。我向她们表示祝贺,并期待她们能在女子巡回赛本赛季最后的乐章中表现出色。”

  WTA年终总决赛创办于1972年,先后在纽约、洛杉矶、马德里等城市举行,有很多女子网坛的超级巨星都曾在年终总决赛夺冠,包括格拉芙、克里斯特尔斯、海宁、大小威等名将。09赛季的年终总决赛将在风光迷人的中东城市多哈举行,届时世界排名前8位的单打好手和排名前四对的双打选手都将在10月27日-11月1日为广大观众奉献高水准的网球赛事,当然也将为445万美元的奖金竞逐。

  (Rick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沃兹尼亚奇 德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