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天王失态比赛中也爆粗口 小威并非犯错唯一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1:08  东方体育日报

  从某个方面来看,20岁的德尔波特罗在这场决赛中表现出来的心理素质甚至胜过27岁的费德勒。素来以球场上优雅风度著称的费德勒竟然在比赛过程中与裁判理论,并且爆出粗口,令人大跌眼镜。

  首盘比赛,费德勒状态出色,而首次打进大满贯决赛的德尔波特罗则略显紧张,率先进入状态的瑞士人轻松地以6比3赢下第一盘。不过随后,阿根廷小将倒是稳住了心态,并且在第二盘的抢七中拿下了比赛。然而比赛却在第三盘时出现了波折,第9局,在费德勒拿下最后一分后,德尔波特罗提出鹰眼挑战。但此时费德勒觉得离裁判判罚自己得分的时间相隔得过长了,于是他当即和主裁判杰克·加纳争执起来。

  “2秒之后就不能挑战了,可你们貌似给了他10秒!”主裁判示意球王保持安静,但是一贯以优雅和风度著称的费德勒却突然爆出了粗口:“别跟我说保持安静好吗?我想说的时候就要说,我***根本不介意他说了什么!”

  “大家都知道,我一开始就不同意鹰眼。”费德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谈起这件事来显得避重就轻。美联社撰文称:“塞雷娜·威廉姆斯并不是唯一在今年美网爆粗口的人,费德勒犯了同样的错误。”法新社的评论稍微客气了一点,他们认为:“费德勒不仅在这场冠军争夺战中失去了王冠,同时也失掉了一贯的冷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