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丁:我是一个完美主义者 遇见费德勒脑袋一片空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23:03  新浪体育
奥丁:我是一个完美主义者遇见费德勒脑袋一片空白

奥丁让人们看到了希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17岁的美国小将奥丁在昨日美网四强争夺战中结束了自己的神奇之旅,她在送出43次非受迫性失误后以两个2-6不敌丹麦美少女沃兹尼亚奇无缘四强。赛后新的美国偶像坦言自己是个完美主义者,她希望能在不断进步之后能取得更好的成绩。采访中奥丁也谈到了自己在美网中和莎娃波娃、费德勒的趣事。

  对于这场比赛的失利奥丁赛后大赞对手发挥出色,但同时也承认自己不够耐心,“我想她的表现真实太棒了,她是如此的强大,每一分都不会让你白拿。”奥丁说到,“我是有一点缺少耐性,她打得很稳定。”奥丁对自己本次美网之旅并不是完全满足,她坦承的说到自己是一个完美主义者,“在美网我的确有了一个飞跃,但是我是一个完美主义者。所以今天输掉比赛的确让人失望,我的意思是说,我真的想赢。”虽然这不算完美,但对于奥丁来说这其中的确收获了很多东西。

  “你知道,在这次美网中我的经历将在一长段时间里鼓舞我。我会一直铭记,我获得了很多的自信,而且我认为自己会变得更好。”这位身着“believe”字样的小女孩在本次美网中展现出了她顽强的斗士风采,她说到,“今年我打进了八强,所以我相信我今后还很有希望一次次的取得这样的成绩。我能和世界前十的高手竞争,我和所有类型的选手都有过交手,而且我现目前做得很不错,这也给了我很多的自信。”

  对于纷至沓来的荣誉,奥丁认为这不会分夺自己打网球的心,她说到:“当我走上场的时候,我不会想与网球无关的任何事,我只想我自己和这个球场还有就是我去怎样打球。我热爱网球,我希望做得刚好。”她表示自己从不认为自己已经是一个名人,“我只是喜欢别人看我打球,她们喜欢我是一件美妙的事,但是我真的不认为自己已经是一个名人,就像明星那样,我不是。”

  她和很多17岁的女孩子一样喜欢听歌看电影,她还喜欢棒球以及和自己的祖母玩纸牌。当然她也喜欢追星,在面对大明星的时候也像一个腼腆的孩子。在今年32强和莎拉波娃那场赛后她第一次能和这位网坛第一美少女握手,奥丁和所有其他女孩一样激动,“这是我第一次在球场见她,也是第一次能在赛后和她握手,这简直棒极了。”在美网的时候奥丁还和现球王费德勒碰面了一次,奥丁更是被迷得晕头转向,“费德勒人很好,他向我祝贺,那时我也想向他表示祝贺,但是突然间我全然忘记了他刚刚成为一对双胞胎女儿的父亲,以及很多其他的东西,我的脑子就像冻结了一样一片空白。能认识他真是酷毙了的事。”

  (Rick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