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吻纳达尔球迷面临重罚 疯狂举动或换来入狱1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4:22  新浪体育
强吻纳达尔球迷面临重罚疯狂举动或换来入狱1年

别看你今天闹得欢

  新浪体育讯 在纽约当地时间8日晚纳达尔战胜法国选手孟菲尔斯的比赛结束之后,一名男子冲入场地并亲吻了纳达尔,他也因此遭到逮捕。最新的消息是,这位名叫安尔塔的23岁男子将面临指控,一旦罪名成立将遭受入狱1年和5千美金的重罚。

  纽约当地的检察官里查德-布朗将安尔塔冲进场内亲吻纳达尔的行为定性为“特别的烦扰”。冲进网球场内亲吻自己的偶像,是否要遭受入狱一年的重罚呢?纽约巨人橄榄球队球星博若斯曾因非法持有枪支被判入狱两年,安尔塔能否逃过一年的牢狱之灾还很难预计。

  纳达尔在8日晚击败孟菲尔斯之后习惯性的答谢观众,西班牙小子在现场更换球衣,赤裸裸的露出了强壮和堪称性感的上身,在看台上埋伏了很久的安尔塔成功的逃脱了安保们的视线,跑到了纳达尔的面前,先是抓住西班牙小子的手,然后是一个大大的拥抱和亲吻,嘴里念叨着:“你是我心目中的No. 1”以及“拉法,我爱你”。纳达尔被这位球迷疯狂的举动震惊了,当安保人员扑上来将这位球迷带走之时,西班牙小子不想看到暴力的出现,说:“好了,好了。”随即这位疯狂的球迷被安保押走。

  这是纳达尔第一次在球场内遇到如此疯狂的球迷,赛后谈到这起突然事件的时候,西班牙小子表示对方人还不错,自己也不会受到这件事情的影响。今年法网决赛期间费德勒也曾遭遇类似的事件,当时一位球迷冲进场内试图将一顶巴塞罗那足球队的帽子带在瑞士球王头上。

  或许是为了避免类似的事件发生在重大体育赛事当中,纽约警方决定对这位亲吻纳达尔的球迷“痛下杀手”。

  (馨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美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