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唐人街享受8强经历:不用说英语 想吃什么都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03:47  京华时报

  

赛后李娜(左)和克里斯特尔斯握手致意。新华社发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虽未能再进一步,但8强成绩已让李娜很满意了。赛后,她更多谈及的是收获,即使输球依然很享受。

  李娜透露,赛前她还忙里偷闲去了趟唐人街,“吃了饭,拍了照,然后回酒店休息。这里的唐人街不用说英语,跟在国内一样,想吃什么都有。中国菜也很正宗。本来想打完比赛再去一趟,不过可能明天就飞回去了”。

  本次比赛感觉如何?“3年前我打进过大满贯8强,3年来我努力训练和比赛,中间还经历了多次伤病,然后重新找状态。美网打得不错,再进8强是很好的经历。我想我还会打进8强的,这次让我知道了我能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