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单打出局止步32强 双打赛场搭档晏紫完胜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1:23  法制晚报

  

  单打出局,郑洁有些沮丧 图/新华社

  0比2负佩特洛娃 止步女单第三轮 之后与晏紫搭档出战 胜跨国组合进16强

  单打出局 郑洁双打赛场找补偿

  本报讯(记者谷欣)在美网女单赛场惨遭淘汰,中国金花郑洁迅速在双打赛场找回胜利。

  北京时间今晨,在2009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三轮的争夺中,郑洁迎来13号种子、俄罗斯红粉佩特洛娃。

  在二人此前的7次交锋中,郑洁1胜6负处于绝对下风。本场比赛,郑洁同样没有战胜魔咒,0比2完败于对手,连续第二年止步美网女单第三轮。至此,在美网女单赛场金花军团中仅剩下李娜一人。

  三个小时之后,郑洁就携搭档晏紫出现在了双打赛场,单打失意并没有影响郑洁的状态,顺利晋级女双第三轮。

  因为忙于备战单打,郑洁赛前并没有太多的时间与老搭档晏紫进行合练。

  不过在这场美网女双第二轮较量中,11号种子、中国黄金搭档郑洁/晏紫依然配合默契,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两个6比4力克莱巴里科娃/加洛维茨的跨国组合,挺进美网女双16强。

  赛后郑洁表示,虽然没实现晋级女单16强的目标,但对自己的成绩可以接受。“不算很差吧……”郑洁笑道,“当然想更进一步,所以来年再努力。我还有很多年可以打,慢慢来。”

  双打第三轮,郑洁/晏紫将迎战5号种子汉图楚娃/杉山爱。

  大腕落马

  莎娃惨遭90后逆转

  北京时间今晨,2009美网公开赛女单第三轮爆出大冷门,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在先下一盘的优势下,惨遭东道主90后小将奥丁逆转,无缘女单16强。

  本场比赛,29号种子莎娃进入状态很快,一上来就取得了破发优势,牢牢将主动权握在手中。虽然奥丁在现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奋起直追,但经验略胜一筹的莎娃还是以6比3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比赛开始后,最近一直困扰莎娃的发球问题再次出现,频频发出双误的俄罗斯姑娘让奥丁轻松完成破发,并抓住机会,以6比4将大比分扳平。

  决胜盘,率先发球的莎娃又一次被破发,而奥丁则在自己的发球局打得非常轻松。虽然莎娃一度将比分扳成了3比3,不过关键的第12局,小将奥丁笑到了最后,以7比5锁定胜局。

  其他战报

  费德勒3比1休伊特小德3比1维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