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网女双大小威轻取对手晋级 第三轮将遭遇青春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0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纽约当地时间9月5日),美网女双比赛今日展开了第二轮的争夺,在夜场进行的一场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威廉姆斯姐妹直落两盘以7-5/6-1的比分轻取中华台北选手詹咏然和斯洛文尼亚选手斯莱伯尼克组合晋级女双16强。

  小威在今年的美网比赛中打的十分顺畅,大威也在第一轮惊险过关之后打的十分平坦。在赛前小威就表示自己希望单打和双打都能夺冠,要知道两姐妹在澳网和温网都捧起了双打和单打的全部冠军奖杯。尽管詹咏然和斯莱伯尼克的双打实力不俗但是无奈对手的实力实在太强大。

  第一盘比赛双方打的十分胶着,双方一度将比分拖到了5-5,但是在关键的12局,实力强大的威廉姆斯姐妹还是在关键时候表现更为稳定,她们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以7-5拿下。第二盘中詹咏然组合完全无法抵挡对手的进攻,仅仅保住了一个发球局就以1-6的比分败下阵来。全场比赛打了80分钟,而第一盘用了55分钟。大小威在发出7记ACE球的同时也发出了7记双误。但是高达74%的一发得分率和34次的制胜分帮助她们轻松取得了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姐妹两今天最高的发球时速最高达到123英里每小时。

  在接下来的第三轮比赛中双威组合将遭遇沃兹尼亚奇/科斯蒂娅的青春组合,在之前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沃兹尼亚奇/科斯蒂娅5-7/6-4/6-2逆转取胜阿扎伦卡/兹沃娜列娃组合。

  (Rick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大威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