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晏紫完胜跨国组合晋级第三轮 将战汉娃杉山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08:03  新浪体育
郑洁晏紫完胜跨国组合晋级第三轮将战汉娃杉山爱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凌晨(纽约当地时间5日)消息,2009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双比赛的第二轮较量,以11号种子出战的中国黄金搭档郑洁/晏紫的表现出色,最终以6-4/6-4击败莱巴里科娃/加洛维茨的跨国组合顺利晋级女双第三轮。接下来的对手将是5号种子汉图楚娃/杉山爱。

  郑洁/晏紫本次以11号种子的身份参加美网的双打比赛,实力上高过对手不少,但是对方组合中的莱巴里科娃的单打实力也不俗,发球强大正手犀利也不可轻视。首盘比赛以上来郑洁/晏紫就显示了大满贯冠军的风范,尽管跨国组合表现得十分顽强,但是无奈无法打破郑洁/晏紫的防线。最终郑洁/晏紫凭借关键的一个破发优势以6-4的比分轻松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郑洁/晏紫乘胜追击,在第三局抓住机会率先完成了破发。在随后金花的发球局中尽管对手顽强的在0:40落后的情况下连追3分,但是关键时候表现稳定的金花组合还是连下两分保住了发球局以3-1领先对手。随后的比赛一波三折,在第七局中金花组合再次取得破发以5-2的比分拿到了发球胜赛局,然而对手在第8局中展开了疯狂反击,金花组合送出了三个破发点最终跨国组合在第二个破发点上实现了反破比分来到了5-3。随后郑洁/晏紫在对方的发球局中也加强了进攻,拿到了一个赛点,但是遗憾的未能拿下。但是随后金花们在自己的第二个发球局中再没浪费机会在手握两个赛点下轻松拿下,6-4再下一盘。

  在晋级16强之后郑洁/晏紫将迎来强敌,她们的对手将是赛会5号种子汉图楚娃/杉山爱组合,后者在第二轮比赛中苦战三盘逆转了塞诺格鲁/舍夫多娃组合。

  (Rick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晏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