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最喜欢的球员是阿加西 小威要我如何做美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05:26  长江商报

  赢球后的李娜,完全不介意在采访室里多留一会,记者们趁她心情好抛出了各种各样的问题。

  最喜欢的球员是谁?李娜想了一会,说,“阿加西。”女子方面呢?“库兹涅佐娃不错,很友善,还有汉图科娃。”威廉姆斯姐妹?“见了面会打招呼。”就这样?“就这样,小威有时候会问我怎么弄的指甲,大概她也想弄。”

  那费德勒呢?李娜愣了两秒,“我从来没跟他说过话。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当然想和他交流交流。”有没有喜欢交手的球员呢?“谁都不想打。”说完李娜自己也笑了起来。直率的李娜继续着她的娜姐本色。

  前一天郑洁说想进中心场地比赛,同样的问题又抛给了李娜。“我每次进中心球场打球都输……”李娜一开口就与众不同。“所有的大满贯都是如此。”玩笑话过后李娜开始认真地回忆了自己在中心球场比赛的经历。“第一次进澳网中心场地的时候,很紧张很紧张,感觉很压抑。后来打多了,也就好了。中心场地的氛围和外围场地很不一样,这种经历确实是独一无二的。”喜欢这种感觉么?“等比赛的时候会紧张,当你踏进场地,人们开始大叫你的名字,然后鼓掌,感觉挺好的。嗯,是挺享受的。”李娜的脸上泛起了兴奋的神色。

  有一个外国记者问起了李娜离开网球的两年中都在干些什么。“读书。”李娜如实回答。“读什么?”“新闻。”“你以后会成为我们中的一员啊……”“有可能。”李娜大笑。“我只是想了解一下其他人怎么看待我们这项运动。我读书的时候周围没有人知道我是打网球的,我也不会主动说,我就是想了解一下别人的看法。”李娜很有自己的想法。“那你以后可以进央视做解说员,我们就需要你这样的人才……”有中国记者调侃道。“央视太高了,我爬不上去啊……”采访室里从头到尾都充满了笑声。本报综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