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网女单又爆惊天大冷 莎娃21双误遭德娃杀手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05:13  新浪体育
美网女单又爆惊天大冷莎娃21双误遭德娃杀手逆转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美国当地时间5日)消息,2009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第6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第三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在6-3先下一盘的情况下,被奥丁以6-4/7-5连下两盘,无缘女单16强。而奥丁继温网之后又一次杀入大满贯16强。

  首盘的比赛,莎娃很快就进入比赛状态,而上轮爆冷淘汰德娃的奥丁则迟迟未能进入状态,这位美国小将没能抵挡住莎娃凶狠的攻击,一上来就被莎娃破发,取得了破发的优势后,莎娃牢牢的将比赛的主动权握在了手中,虽然奥丁在现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奋起直追,但经验略胜一筹的莎娃还是将胜利果实保持到最后,以6-3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比赛开始后,这段时间一直困扰莎娃的发球问题再次出现,频频发出双误的俄罗斯姑娘让奥丁轻松完成破发,平且在第二盘取得了5-2的领先优势。不过在奥丁的发球胜盘局中,莎娃毫不手软,依靠凶狠的接发球,莎娃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经比分迫近至3-5.在莎娃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双方再次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多次平分后还是莎娃笑到了最后,顽强保发后莎娃再次将比分追近。关键的第10局,奥丁一上来就取得了40-0的优势,不过不敢落败的莎娃连的两分,再次看到扳平的希望。不过奥丁并未慌乱,在最后一个盘点时抓住机会,将比分扳成了1-1。

  决胜的第三盘,率先发球的莎娃又一次被破发,而奥丁则在自己的发球局打得非常轻松,凶狠的发球,底线大角度的调动,年轻的美国姑娘打得有声有色,轻松保发后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关键的第5局,奥丁曾多次拿到破发点,但已无退路的莎娃一次次挽救破发点,奥丁则在机会球时出现了不该有的失误。一次高压球竟然打出界,丧失了扩大比分的好机会,在艰难保发后,莎娃在局间申请了医疗暂停,美少女的手臂似乎除了些状况,不过在进行了短暂的处理后,莎娃重新找回了手感,破掉奥丁发球局后,莎娃将比分扳成了3-3。双方此后展开破发大战,不过关键的第12局,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奥丁保住了关键的一局,以7-5拿下决胜盘的比赛。

  (ste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莎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