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遗憾没跟费天王说过话 不认为对阵亚沃尼赢面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04:19  现代快报

  娜姐在这次美网比赛中的状态确实不是一般的好,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女单第三轮的较量中,李娜轻松地以2:0淘汰了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连续第二年闯入了美网女单16强,这也是李娜目前为止的美网最佳战绩。

  放松 比赛中和球迷聊天

  央视体育频道专门向美国方面申请的单线信号现场直播了这场李娜和基里连科之间的比赛,而李娜也让国内的球迷如愿看到了她凶猛的战斗力,6:4、6:2,娜姐基本上没费多大气力就强势晋级16强。

  比赛在开始阶段稍有波折,但李娜始终掌握着主动权,因此即便最终胜出,似乎也没有太多的惊喜。“这场比赛之前,我都没敢训练,我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保持膝盖正常工作,千万不能旧伤复发。”

  李娜的心态确实比以前有所提升。昨天面对基里连科,娜姐始终保持着微笑,甚至还在比赛中和看台上的球迷聊天。这一幕发生在第一盘第8局,基里连科的回球被线审喊了界内,李娜对这个球有点异议。她向裁判要求了鹰眼挑战,顺便还走到看台边,问球迷,“你们说,是出界了吧?”有个球迷也很可爱,还真的回答:“我看悬……”最终,鹰眼显示球确实压了一点点边线,李娜挑战失败,她和身后的球迷都乐了。

  谨慎 不认为下轮赢面大

  如今,李娜已经历史上第三次进入了美网女单16强,接下来,她将对阵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在美国媒体看来,这将是李娜改写自己美网最佳战绩的大好时机。

  然而李娜对此却并不认同,“如果她的实力真的弱,怎么可能打到第四轮呢?”事实上,李娜表示,她和斯齐亚沃尼关系挺好,“她人很好,我们比赛前还开玩笑,如果一起都赢了,明天就一起训练,后天一起比赛,我们应该也算比较熟了,比赛时关键是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遗憾 从没和天王说过话

  赢球后的李娜,显得非常放松,因此也不介意和记者多聊了一会,包括一些八卦。

  有人问她,最喜欢的球员是谁?李娜想了一会,说,“阿加西。”原因?“帅,和蔼,有性格”。女球员方面,李娜坦言,她最喜欢库兹涅佐娃,“人不错,很友善,还有汉图楚娃。”此外,李娜还透露,会和威廉姆斯姐妹打招呼。“小威有时候会问我怎么弄的指甲,大概她也想弄。”

  不过,李娜也有遗憾的地方,她甚至没有和费德勒说过一句话,“我从来没跟他说过话。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当然想和他交流交流。”快报记者 陶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