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网罗迪克13ACE轻松晋级32强 下轮将战同胞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2:18  新浪体育
美网罗迪克13ACE轻松晋级32强下轮将战同胞新星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晨(纽约当地时间3日)消息,2009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男单继续展开第二轮比赛争夺。在晚场的压轴之战中赛会的5种子、本土名将罗迪克直落三盘,以6-1/6-4/6-4淘汰了法国人吉奎尔,成为上半区最后一位晋级32强的球员。

  吉奎尔是一名生于1977年的老将,他在2006年才首次来到美网并打入了第四轮,之后的两年则是止步首轮。罗迪克则是今年状态回升,他在 2001年之后的八年之中有7年都至少进入八强。两人此前有过三次交手,美国大炮无一例外的获得了胜利。这是罗迪克连续第二轮被安排在中心球场的晚场出战,足见美国小子在美网的受欢迎程度。而他也以火爆的状态回报了全场的观众,首盘他就 在第四局、第六局两次破发,一共发出了5个ace,只用时25分钟就以6-1横扫对手。

  第二盘比赛依旧是罗迪克占据主导,在第三局早早完成了破发。吉奎尔面对美国人的发球没有一点办法,不仅一个破发点都没有拿到,连得分 都很困难。之后的比赛风平浪静,两人互保发球局之后罗迪克以6-4拿下第二盘。第三盘的比赛和第二盘的比赛如出一辙,罗迪克在第三盘完成破发,取得了2-1的领先优势,此后虽然吉奎尔虽然全力反击,并且还在罗迪克最后一个发球局拿到破发点,但罗迪克凭借着出色的发球,连得3分以6-4拿下第三盘,以3-0拿下了整场比赛。

  在今晚结束的其他比赛中,另外一位美国大炮伊斯内尔也是顺利过关,他以6-3/6-4/7-6(1)完胜土耳其的伊尔汉,并且将在下一轮挑战同胞大哥罗迪克;赛会23种子、德国人科赫尔斯奇雷伯以6-2/6-4/0-6/6-2战胜了印度的德瓦尔曼;捷克型男斯泰潘内克以7-6(5)/6-3/6-4淘汰了阿根廷人M-梅耶尔,两人将会争夺一个16强的席位。

  (小早茶/ste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罗迪克 伊斯内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