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维登科三盘轻松晋级美网32强 沃达斯科过关战哈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07:16  新浪体育
达维登科三盘轻松晋级美网32强沃达斯科过关战哈斯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晨(纽约当地时间3日)消息,2009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男单继续展开第二轮比赛争夺,在率先结束的日场比赛中,8号种子达维登科、10号种子沃达斯科以及20号种子哈斯等热门选手均直落三盘获胜,顺利晋级32强,而本土选手方面奎雷伊与持外卡参赛的维滕也打败各自对手,携手闯入第三轮。

  俄罗斯名将达维登科与捷克选手赫尼克的比赛被安排在了偏远的7号球场进行,不过习惯了在高排位种子选手中受到冷遇的劳模对此毫不在意,仅耗时88分钟就以6-4/6-1/6-2横扫对手,顺利晋级下一轮。比赛中劳模的一发成功率高达75%,而一发得分率更是有80%,二发也有59%,显然与赫尼克不是同一水平线上的对手,最终在把握住9次破发机会中的6次后,达维登科毫不费力的轻松胜出。接下去的第三轮,劳模的对手将是 瑞士选手齐乌迪内里,后者与另一员俄罗斯悍将尤兹尼苦斗了四盘,最终以2-6/7-6(4)/6-4/6-3的比分艰难胜出,阻止了两位俄罗斯同胞的会师。

  相比之下,与达维登科同在1/4的罗布雷多、索德林以及奎雷伊的晋级之路则毫不相同,其中作为赛会14种子出战的罗布与西班牙同胞加-洛佩兹苦战了四盘,最终以6-2/4-6/6-2/6-4过关,而登陆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球场的奎雷伊则在一场本土选手的对话中与凯文-金一度打得天昏地暗,最终以7-5/6-7(6)/6-4/6-4的接近比分胜出,将与第三轮中遭遇排名12种子的瑞典猛男索德林,后者与西班牙选手格拉诺勒斯的比赛仅仅打了两局就草草结束,在取得2-0的领先后,因对手受伤被迫选择退赛,这样索德林在双脚踏入11号球场仅仅16分钟之后就取得轻松晋级,堪称这个比赛日最为幸运的选手。

  至于分在2/4区的10号种子沃达斯科,西班牙帅哥在今天同样表现出了相当不俗的竞技状态,从始至终未给法国对手F-塞拉任何翻盘机会,最终同样是直落三盘以6-3/6-0/6-3横扫胜出。接下来的第三轮,沃达斯科将与整个夏天手感火热堪比四巨头的德国老将哈斯展开强硬对话,后者今天在与本土选手肯德里克的比赛中牢牢控制住了节奏,除在第三盘小遇挑战被逼入抢7外,其余两盘均以1次关键破发制胜,最终以总比分6-4/6-4/7-6(3)拿到晋级资格。在这一区同样获胜的还有持外卡参赛的维滕,这位已经26岁,世界排名只有276位的美国本土选手与来自阿根廷的M-冈萨雷斯智斗四盘,最终以6-7(3)/6-4/7-5/6-2的比分笑到最后。

  (matt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哈斯 达维登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