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迎仇敌仍耿耿于怀 回忆与奥尼尔作秀挖苦大鲨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03: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三进行的美网第二轮比赛中,小威廉姆斯继续高歌猛进,横扫辛克后强势晋级32强。第三轮比赛中美国人将再次面对M-桑切斯,西班牙人在今年的法网比赛中曾与塞雷娜“结仇”,此役狭路相逢必将带来新的纷争。而喜欢展现场外一面的她还就新近出版的自传以及与“大鲨鱼”奥尼尔一同录制的真人秀节目和媒体探讨了一番。

  今年的法网时小威廉姆斯和M-桑切斯在比赛中结怨,当时一分有争议的判决让小威十分恼火,令她感到吃惊的是受益的M-桑切斯面对裁判的质疑时保持沉默,赛后塞蕾娜女皇指责对手的行为是作弊。“网球规则中提到如果比赛中被击中身体,对手得分。球击中了她,她应该丢分而不是骗人。”法网的新闻发布会上,小威曾经指责过对手缺乏必要的体育道德,“对于不够专业的选手来说,我不会给予尊重。”

  旧事重提小威廉姆斯依然坚持自己的立场:“她被打中了,这是真的。”不过大度的她还是给了对手很高的评价:“她打得很好,球风很有意思,是一块难啃的骨头。比赛中她崇尚进攻,又是左手将,所以这场对决会很精彩。这回不在红土,比赛会有的看,不过她很不错,移动、击球都很好。”

  不久前奥尼尔曾经造访小威廉姆斯,提起与大鲨鱼的这次碰面黑珍珠显得有些兴奋。“那很有意思,我、还有两只狗狗都和他一起拍照。”小威的爱犬一直被她称为女儿,在威氏家族地位不低。“实在太酷了,他真高!手里抱着两只小不点,好有趣。有空我把照片传到网上。”提到奥尼尔的网球技艺,小威廉姆斯可是毫不留情面地挖苦起来:“还需要很多练习才行。”

  美网开赛之前小威廉姆斯刚刚推出了自传《On The Line》,对此她感到非常兴奋,特别在官网中撰文分析自己的喜悦,同时也打了一番“广告”。“走进书店看到货架上有自己封面的传记,这太美妙了。小时候大家都会有很多梦想,出书对我来说就是其中之一,幸运的是我梦想成真了。”这本图文并茂的传记记录了小威追逐网球的历程,还有许多场外趣事,黑珍珠多次表示写作的过程让她感到十分愉快。不过塞蕾娜女皇的追梦步伐不会因为出书而放慢,现在她开始朝新的目标迈进了,也许成功卫冕美网就是下一个梦想。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