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晏紫与郑洁比拼谁的服装更靓 虔诚老球迷为金花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06: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郑洁晏紫今天进行了第一轮比赛,两人在很久没有配对的情况下仍然以6-4/6-3的比分完胜意大利组合埃拉尼/佩内塔,进入了下一轮。

  赛后轻松的姑娘们谈起了这次比赛的衣服。晏紫的一身亮黄色在阳光下特别眨眼,她也戏称,自己走的是鲜艳型路线。“这次比赛服的款式是我自己选的,颜色不是。当时李宁把衣服的设计拿给我看,我就给他们提了意见,这里该怎么改,那里该怎么改,所以这衣服的设计也有我的一部分功劳。”“另外还有一身粉红色,可以换着穿。”这么巧,晏紫头发上绑着的橡皮筋也是亮黄色,是不是故意配的呢?“这个橡皮筋大概五年前就买了的,现在正好派上用场。”晏紫说着自己也笑了起来。

  而郑洁今天一身白色的网球裙,她自己解释说,“今天天气比较热,白色的比较透气……不过计划确实是单打时穿红色,双打就穿白色。”记者们让晏紫评价一下郑洁的比赛服,晏紫垂着头,想了很久,记者们打趣说,是不是在想怎么说才能不得罪郑洁。“不是啦,我在想她的衣服什么样子。”想了一会,她抬起头来说,“我觉得比以往的衣服好看……”就这样糖塞了过去。“我觉得法网的衣服比较好看……”郑洁特意发了话,总算为晏紫圆了场。

  现场有一个美国的老球迷很引人注目,一直在为郑洁高喊加油。“我认识他,他从2003年就开始为我加油了。我每年去迈阿密比赛他都会来现场为我加油。慢慢地就成为朋友了。”原来郑洁在美国还有这么一个虔诚的追随者。

  (舟尔发自纽约法拉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晏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