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延续法拉盛恶梦 成为首轮出局最高排名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05:13  哈尔滨日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网球公开赛对前世界头号女选手伊万诺维奇来说是个非福之地。继去年次轮败北出局后,1日这位塞尔维亚女将又在女单首轮比赛中被乌克兰的邦达连科淘汰出局,成为这项大满贯赛开赛两天来落马的最高种子选手。

  当天,虽然男、女单打各有3位种子选手首轮失手,但包括男单2号种子默里,男单4号种子焦科维奇,男单7号种子特松加和女单头号种子萨芬娜,女单4至6号种子杰缅季耶娃、扬科维奇、库兹涅佐娃在内的夺冠人选以及前世界头号女将莎拉波娃在内的知名球手均闯过了第一关。

  中国当日出场的两位“金花”彭帅和郑洁在单打首轮比赛中凭着良好的竞技状态,分别直落两盘战胜了澳大利亚的格罗斯和德国的格勒内费尔德。再加上8月31日晋级第二轮的李娜,至此,3位参赛的中国“金花”均在首轮强势获胜,其中彭帅和郑洁两盘比赛各自仅丢5局。萨芬娜当日是战满了三盘后才艰苦获胜,她险些成为美网这项逾百年历史赛事首位首轮败北的头号女单种子。赛后这位现世界头号球手表示,她哥哥萨芬当年就是跌跌撞撞才拿到美网冠军的,她希望自己也能踏着哥哥的足迹实现夺冠梦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