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首轮错失赛点出局懊恼 萨芬娜惊险晋级充满渴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02:38  京华时报

  

比赛不利,伊万诺维奇急得大喊大叫。图/人民图片

  本报讯法拉盛网球中心显然不是伊万诺维奇的福地,昨天作为11号种子出战的塞尔维亚姑娘错失赛点,最终1比2不敌邦达伦科,首轮就被淘汰,成为开赛两天落马的最高种子选手。

  去年作为头号种子出战,伊万尴尬地在第2轮出局。这次,不幸依然伴随着这位前世界头号。在首盘顺利以6比2取胜后,伊万诺维奇第2盘出现波动,被邦达伦科6比3扳平。决胜盘,伊万一度在1比4落后的情况下追平比分,却在最后抢7大战中错失赛点,最终7比9败北。“或许我将经历一个难以入睡的夜晚。”伊万赛后沮丧地说,“我有很多机会,但关键时刻出现很多失误。拿到赛点时想多了。”

  头号种子萨芬娜虽然取胜,过程同样艰难——耗时2小时35分钟,经过决胜盘鏖战才晋级。萨芬娜赛后也自我解嘲,“我没有摔烂拍子,也没有被裁判警告,这是积极的方面”。她表示,当年萨芬也是磕磕绊绊得到美网桂冠的,希望自己能复制哥哥的足迹。

  其他赛场,扬科维奇、库兹涅佐娃、莎拉波娃等都轻松晋级。莎娃赛后强调说:“我的身体状况正变得更好,打球感觉也在恢复。我相信自己仍是冠军争夺者之一。” (记者毛烜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