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黑文赛库兹娃马拉松战落败 小沃携手佩内塔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0:07  新浪体育
纽黑文赛库兹娃马拉松战落败小沃携手佩内塔晋级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纽黑文当地时间8月27日)消息,总奖金为600,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纽黑文百乐笔网球赛继续展开了1/4决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在一场马拉松战中,鏖战三盘不敌法国选手毛瑞斯莫,三盘的比分分别是6-7(9)/6-2/3-6。而2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则延续了好状态以6-4/6-3完胜拉扎诺携手3号种子佩内塔晋级。

  头号种子库兹涅佐娃与毛瑞斯莫的比赛作为夜场压轴展开,第一盘一上来,两人就打得难分难解,最终各自实现一次破发后,比赛不得不来到抢七,在抢七中两人也继续鏖战,最终毛瑞斯莫抓住机会,以11-9拿下抢七胜利,先下一城。第二盘比赛中,库兹涅佐娃提升了状态,打得积极主动,抓住机会两次破发对手,以6-2扳回一盘,比赛来到决胜盘。

  在决胜盘的比赛中,库兹涅佐娃在第二盘的神勇状态突然不再持续,而毛瑞斯莫则积极主动地与她展开周旋。在关键球的把握上,毛瑞斯莫技高一筹,抓住了三次破发机会的两次,而库兹娃在浪费了6次机会中的5次,最终毛瑞斯莫凭借多一次破发的优势,以6-3拿下决胜盘的胜利。最终这场耗时2小时36分的马拉松战以毛瑞斯莫的胜利而结束。

  在半决赛中,毛瑞斯莫的对手将是俄罗斯选手维斯尼娜,在一场俄罗斯红粉德比中,维斯尼娜以6-1/7-5轻取小郡主查克维塔泽。

  此外,2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延续了好状态,以6-4/6-3击败法国选手拉扎诺,接下来她的对手将是3号种子佩内塔,佩内塔最近的状态十分好,她以两个6-2横扫斯洛伐克选手莱巴里科娃,成功晋级4强。

  (游九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库兹娃 沃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