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洛伐克美少女齐布尔科娃因伤缺席美网大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0:37  新浪体育
斯洛伐克美少女齐布尔科娃因伤缺席美网大赛(图)

资料图片:齐布尔科娃畅游莫斯科红场

  新浪体育讯 纽约25日消息,现世界排名第16位的斯洛伐克美少女齐布尔科娃周二宣布因伤退出下周揭幕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她也成为排名前32位的选手中惟一一位缺席的原定种子选手。

  作为女子网坛近来冉冉升起的一位新星,齐布尔科娃今年的上升势头迅猛,并在5月的法网大赛上杀入女单四强,世界排名也迅速晋升进入Top20。不过遗憾的是,由于近来受到肋骨伤势的影响,齐布尔科娃最近几周的表现相当糟糕,在北美热身赛的斯坦福与洛杉矶均是首轮出局,而在上周的罗杰斯杯也是第二轮就被淘汰。

  在齐布尔科娃退赛之后,排名33位的匈牙利少女扎维递补成为了种子选手,而意大利老将布里安蒂则幸运的从资格赛第一顺位递补进入正赛名单。而与此同时,排名位居齐布尔科娃之后的李娜与郑洁也将自己的种子排名相比世界排名提升了一位,分别位居第18位和第21位。

  (cari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齐布尔科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