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网种子名单公布 费德勒萨芬娜领衔李娜郑洁进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01:51  新浪体育
美网种子名单公布费德勒萨芬娜领衔李娜郑洁进榜

美网男女单头号种子费德勒、萨芬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纽约消息,美国网球协会USTA当地时间周二公布了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的男女单打种子选手名单,瑞士天王费德勒与俄罗斯红粉萨芬娜分别作为一号种子出战,中国金花李娜和郑洁分别位列女单18号和21号种子出战,而上周在罗杰斯杯杀入决赛迅速提升排名的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则在最后一刻挤进了种子选手名单,排名第29位。

  据悉,该项赛事的种子选手名单,是由美网协会根据目前的WTA和ATP排名而选定的。这意味着俄罗斯红粉萨芬娜力压小威成为女单头号种子。不过,作为WTA的头名女将,萨芬娜从未获得一次大满贯的冠军。而获得两次美网冠军的大威廉姆斯成为3号种子,随后是德门蒂耶娃和扬科维奇。此外,原本排名世界第16位的斯洛伐克美少女齐布尔科娃因伤退赛。

  男单方面,自2004年起,费德勒连续获得了5次美网冠军,本届大赛他作为一号种子出战。之后依次是穆雷、纳达尔、德约科维奇以及罗迪克。

  中国金花方面,鲁晶晶、韩馨蕴、张帅三朵小花入围资格赛签表,由于世界排名靠后,三朵金花没有一人当上种子。韩馨蕴首轮将对阵18号种子玛纳斯耶娃;鲁晶晶首轮对手是塞尔维亚的约万诺斯基;张帅的首轮对手是波斯尼亚的萨尔季奇。

  8月31日,美国网球公开赛将正式拉开帷幕。

男子
女子
排名
姓名
国家
姓名
国家
1
瑞士
俄罗斯
2
英国
美国
3
纳达尔
西班牙
美国
4
塞尔维亚
俄罗斯
5
美国
塞尔维亚
6
阿根廷
俄罗斯
7
法国
俄罗斯
8
俄罗斯
白俄罗斯
9
法国
丹麦
10
西班牙
意大利
11
智利
塞尔维亚
12
瑞典
波兰
13
法国
俄罗斯
14
西班牙
法国
15
捷克
斯托瑟
澳大利亚
16
克罗地亚
法国
17
捷克
法国
18
西班牙
中国
19
瑞士
瑞士
20
德国
西班牙
21
美国
中国
22
美国
斯洛伐克
23
德国
德国
24
西班牙
罗马尼亚
25
美国
卡内皮
爱沙尼亚
26
法国
斯齐亚沃尼
意大利
27
克罗地亚
俄罗斯
28
罗马尼亚
奥地利
29
俄罗斯
莎拉波娃
俄罗斯
30
塞尔维亚
A-邦达伦科
乌克兰
31
休伊特 澳大利亚
俄罗斯
32
西班牙
匈牙利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