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小比赛输球是为大满贯 期待美网能复仇德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在刚刚结束的罗杰斯杯的比赛中小威在半决赛败给了德门蒂耶娃,在年初澳网前的悉尼赛上小威也是在半决赛脆败给了德娃,但是随后的澳网半决赛中小威直落两盘将力图斩获自己第一个大满贯的德娃横扫出局。

  这样的境况似乎和澳网相同,小威表示自己巡回赛输球是更好的为自己的大满贯做准备,她需要饥饿感,需要对胜利的无限渴望。

  “我必须要集中精力、保持稳定,还有最重要的是要有饥饿感!”在美网开赛前小威这样告诉记者,她需要对大满贯保持一种饥饿感,对胜利的渴望才能激发塞蕾娜的最大潜力。在本赛季小威已经让人嫉妒的获得了澳网和温网两个大满贯的冠军,她的大满贯数量也上升到了11个,但是塞蕾娜依然说对自己本赛季的大满贯数量不满意:

  “如果我毫无缘由的退出大满贯的争夺的话,我或者必须赢下本赛剩下的所有比赛。我现在未赢得任何一项巡回赛的冠军,这都是让我来再次赢得一个大满贯。”

  本赛季,小威只在大满贯赛事之外的赛事中进入过一次决赛——迈阿密决赛她输给了阿扎伦卡。在温网击败自己姐姐加冕后她本来有机会在美网前从萨芬娜手中夺走世界第一的位置,但是她失败了,在斯坦福赛中他在1/4决赛输球,辛辛那提止步于第三轮,而上周在多伦多她倒在了半决赛。小威承认自己温网夺冠后或许需要一个大的调整期,她说到:“每件事都损耗了我。”

  在美网小威依然将面对艰难的挑战,特别是来自自己的姐姐大威的挑战,在去年小威在决赛中以6-4/7-5勉强击败了扬科维奇而夺冠。如果小威能够应付挑战而卫冕那么她将与自己的同胞比利-简-金夫人一起在史上大满贯数量上并列第6位。

  输给德娃小威心中有些遗憾,但是这并不妨碍强大的塞蕾娜继续前进,或许美网的再次相逢,塞蕾娜将做的更漂亮。

  “或许我应当赢下(那场和德娃的半决赛),但是我没有。我不能说当时我心中有一股特别想取得胜利的烈火,但是显然我想把事情做好。我真的希望美网能再与她来一战。”

  (Rick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小威 德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