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天王辛辛那提硬地再称雄 报迈阿密赛摔拍一箭之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1:25  武汉晨报

  晨报讯 昨日,总奖金300万美元的辛辛那提大师赛进入收官之战。头号种子瑞士球王费德勒直落两盘以6比1/7比5的比分击败4号种子德约科维奇,捧起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16座大师系列赛的冠军奖杯,这也是自2007年夺冠之后,费德勒首尝硬地大师赛冠军奖杯。

  此前,费德勒对小德的战绩为7比4,硬地上两人交手8次,费德勒赢下了其中的5次略微占先。但从今年开始,小德已经取得了对费德勒的两连胜,特别是在迈阿密的半决赛中,小德更是把优雅的瑞士人逼到了摔拍的绝境。昨天,费天王以堪称完美的发挥成功复仇对手。

  夺冠之后瑞士人说道,紧密的训练计划和甜美的私人生活,将让自己以最完美的状态去夺取美网六连冠。费德勒说:“这是我第一次以一个父亲的身份赢得冠军,这实在美妙极了,这个夏天太完美了。在经历过所有的事情之后,现在我又取得了成功,这又将是我职业生涯中十分重要的一刻。我最想感谢我的女儿,谢谢她们来这里陪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