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TP联合新浪网球征集球员采访 本期对象罗布雷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5:24  新浪体育
ATP联合新浪网球征集球员采访本期对象罗布雷多
(图片来源:ATP中文官方网站)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无敌舰队”虽然人多势众,是目前拥有世界排名前五十位好手人数最多的国家;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身为一位西班牙球星,就一定会是件轻松惬意的事——在纳达尔“一手遮天”的情况下,他的同胞们所能争取到的最好位置,似乎只有西班牙的二号男主角;而正因为西班牙球员整体水平极高,即便是二号男主角的交椅也并不是轻易就能坐上,竞争同样异常激烈。

  纳达尔作为西班牙头号球星的身份已经稳稳保持了四五年,而最佳男配角的人选则是常换常新,从莫亚、费雷罗到费雷尔以及现如今的沃达斯科。别忘了,还有汤米•罗布雷多,他似乎总能成为排名最靠前的三四位西班牙球星之一,而且他自己也当过西班牙的二号男主角——他曾在2006和2007连续两个赛季排名年终前十,更曾在2006年8月达到过世界第五这一其职业生涯的最高排名。

  这就是罗布雷多的最大财富——稳定。从2001年至上赛季,他连续八年的年终排名都保持在世界前三十位;而本赛季以来,罗布雷多的排名一直稳定在前二十位之内,看起来,他可以在职业生涯中创造连续十年年终排名世界前三十的奇迹。稳定男?这是中国球迷给费雷尔起的外号,不过,和仅仅连续四年将年终排名保持在前二十位而本赛季状态明显下滑的费雷尔相比,罗布雷多更担得起“稳定男”的美誉。

  连续八年排名年终前三十位,起码说明了两个事实——今年27岁的罗布雷多一定是成名甚早,而且,他也从未遭遇过什么重大的伤病。

  更多关于罗布雷多的人生故事请点击查看ATP中文官方网站

  与此同时,作为ATP官方指定的独家合作伙伴,新浪网球将联合ATP为广大网球爱好者们带来更多热门球星们在球场外的精彩人生故事,并邀请他们接受您的“独家专访”,回答您想要了解的有关他的故事与秘密。

  如果您喜爱罗布雷多,请迅速登录ATP中文官方网站向他提问,我们将从中挑选出一些问题代表中国球迷向其发问,而采访实录也将于近期分别刊登在ATP中文官方网站与新浪网球频道上,敬请关注。

  (新浪网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布雷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