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帅难忘全运会夺金牌美妙记忆 将开赴纽约备战美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4: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多伦多当地时间18日)消息,总奖金为20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罗杰斯杯的比赛继续进行首轮争夺,中国金花彭帅以3-6/3-6败给了今年势头凶猛的白俄罗斯人天才少女阿扎伦卡,首轮即告出局,无缘再战刚刚成功复出的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

  赛后在谈到在多伦多的参赛经历时,彭帅表示挺开心,“这是我第二次来到这里打比赛。因为之前在济南打完全运会来到北美后就一直在打比赛,来到多伦多突然一下子感觉观众特别特别的多,尤其是华人观众特别的多。”

  对于早先帮助天津队拿下队伍在全运会历史上的第一枚网球金牌,彭帅坦言这是一个令人值得回忆的时刻,“这是我第三次参加全运会,开赛之前的那个星期会觉得说压力特别的大,非常紧张,但是也会觉得很兴奋,因为很长时间没有回国,又是和队友们一起作战,所以很开心就是我们最后经过努力坚持下来赢了,第一次在全运会拿到金牌。所以,对我来说,也是一次非常好的经历,同时又是一次美好的回忆。”

  在介绍自己接下来的参赛计划时,彭帅坦言自己原本是从斯坦福精英赛开始连续四周进行热身,所以下周的纽黑文赛就没有报名,准备用这一周的时间来做调整,专心备战美网。“我接下来这一周就不会参赛了,会直接过去纽约,在那里进行训练备战美网。”

  (matty/本次采访内容由索尼爱立信WTA授权新浪使用,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彭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