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杰斯杯纳达尔状态火热 完胜德国新星强势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1:31  新华网
罗杰斯杯纳达尔状态火热完胜德国新星强势晋级八强



  

  8月13日,西班牙选手纳达尔在比赛中庆祝得分。当日,在蒙特利尔进行的罗杰斯杯男子网球赛第三轮比赛中,纳达尔以2比0战胜德国选手佩兹斯奇纳尔,顺利晋级。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渥太华8月13日电 在13日进行的蒙特利尔大师赛第三轮比赛中,二号种子纳达尔以6:3、6:2击败了德国选手菲利普,强势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曾经在罗兰加洛斯四度称王的“纳豆”仅用时69分钟就击败了菲利普,在24小时之内取得了第二场胜利。在本场比赛中,纳达尔由于一个双误浪费了第一个赛点,随后,他把握住第二个赛点,强势晋级。

  头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本赛季第二次战胜同胞瓦夫兰卡,占据了八强最后一个席位。三号种子英国天才选手默里以6:1、6:3击败了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选手费雷罗。四号种子塞尔维亚选手焦科维奇以6:3、6:4击败了俄罗斯选手尤日内。五号种子美国“大炮”罗迪克7:6(2)、4:6、7:6(6)艰难战胜十号种子西班牙选手贝达斯科,下轮他将对阵焦科维奇。六号种子阿根廷选手德尔波特罗以3:6、6:3、6:4击败了罗马尼亚选手哈内斯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