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莱恩兄弟的双胞胎生活 笑称纪录被费德勒姐妹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0:21  东方体育日报

  ● 同一间宿舍

  ● 同一个twitter账号

  ● 同一个球迷组织

  ● 同一支乐队

  ● 购物前统一意见

  在日常的生活中,这对双胞胎兄弟会分享属于他们一切的东西:同住一起,拥有同一个帐户、同一个球迷组织、同一个乐队,甚至于连买一台价值1.5万美元的健身器材都要一起通过。直到六岁时兄弟两人都睡在一张床上,甚至有一度,妈妈凯西要把兄弟两个送去语言矫正学校,因为她有一天突然发觉这对双胞胎只会说只有他们自己才听得懂的“外星双胞胎语言”。而直到现在,他们也必须记得互相提醒对方去和其他朋友保持联系。

  他们唯一分开的时间只有18岁时,因为迈克·布莱恩受伤,鲍勃不得不一人参加比赛。“那段时间非常难熬。”鲍勃说,“事实上我们基本无法在单打比赛中有所斩获,单打比赛并不适合我们中的任何一个,只有双打比赛的胜利才属于我们。”

  斯坦福大学这所美国的常青藤名校给了兄弟俩一个“下马威”,他们被分在了两个不同的校区,并且隔得非常远,但是他们依然住在同一间宿舍,参加了同一个学校社团,直到现在两个人还分享着同一个Twitter账号。左撇子鲍勃,比惯用右手的迈克高了1英尺,重了15磅,提早了两分钟出生,就连他们的父母有时候都很难分清他们两个,尤其是在电话里面,也许只能凭借迈克左耳朵下方的一小块胎记才能辨别。

  “我们完完全全就是一个球员。”迈克笑着说,“完完全全是一个人。”

  这个赛季,布莱恩兄弟已经赢下了5座双打冠军奖杯,也是戴维斯杯上美国队的核心球员。两个人都坚持认为自己打得要比对方好一些,但是他们从来不认为,如果“单飞”的话,自己的成绩会比现在好。

  虽然按照遗传学的原理来说,费德勒和米尔卡的两位千金应该拥有网球天赋上的优势,但布莱恩兄弟依然认为,这对姐妹花如果从事网球运动依然会遇到挑战。“每个人都在看着这两个孩子,并且认为由于她们有这样的父母,所以她们必然做得到。”迈克·布莱恩说,“这会让她们背负上额外的压力。”

  但是不管如何,布莱恩兄弟仍旧看好费德勒的双胞胎在以后夺得温网女双冠军,他们甚至笑谈,其他人拿下冠军的唯一时机就是在两姐妹学会走路之前。“我们已经感到自己的纪录开始受到威胁了,”鲍伯·布莱恩则打趣道,“但幸好费德勒生的是女孩,而不是男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