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南财团赛小威爆冷不敌巴莫尔 德娃进八强将战沃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06:16  新浪体育
西南财团赛小威爆冷不敌巴莫尔德娃进八强将战沃兹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辛辛那提当地时间13日)消息,总奖金为20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西南财团公开赛继续进行八强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2号种子小威廉姆斯以5-7/4-6的总比分不敌本周状态惊人的奥地利老将巴莫尔,爆冷止步第三轮。俄罗斯姑娘德门蒂耶娃、丹麦公主沃兹尼亚奇等则在比赛中淘汰各自对手,晋级八强。

  奥地利老将巴莫尔自温网结束之后状态就一路攀升,从红土赛场转战北美硬地的她表现一直可圈可点。此前的两轮比赛中,她已经将中国金花郑洁和波兰天才少女拉德万斯卡两位种子选手淘汰出局,手感正烫。1/8决赛遭遇2号种子小威廉姆斯,奥地利人依然继续此前的强势表现,和温网冠军周旋1小时35分钟后取得了这场对决的胜利,爆出西南财团公开赛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

  比赛伊始,巴莫尔就显示出了强大的求胜欲望,频频给2号种子施加压力,导致小威廉姆斯连续面临被破发的尴尬。不过美国黑珍珠丰富的大赛经验和顽强的意志还是帮助她连续化解危机,对阵双方各自实现保发,场上比分交替上升。战至5-5平之后,奥地利人展开新一轮的进攻,这一次小威廉姆斯的防线终于宣告失守,将发球局拱手让出后以5-6落后对手,巴莫尔在第12局中轻松保住发球局,从而以7-5先声夺人。

  比赛进入第二盘,大比分领先的巴莫尔继续加强场上攻势,乘胜追击的她在开局之后拿到三个连续的破发点,然而机会面前奥地利人并没有给小威廉姆斯带来足够的压力,2号种子最终还是有惊无险的保发成功。四局过后美国人的状态再次出现波动,这给了巴莫尔可乘之机,奥地利人连续破掉黑珍珠两个发球局后确立了5-2的绝对优势。第8局中,不甘就此出局的温网冠军放手一搏,奋勇破掉对手的发球致胜局,从而带来一线逆转希望。然而小威廉姆斯的努力最终还是未能帮助她挽回场上劣势,巴莫尔在第10局保发之后以6-4再下一城,爆冷淘汰世界第二。

  同属下半区的4号种子德门蒂耶娃在1/8决赛中的对手是罗马尼亚新星科斯蒂娅,俄罗斯美女在这场比赛中送出了7次双发失误,不过扎实的底线功力还是帮助奥运冠军实现了晋级,德门蒂耶娃与对手激战一个半小时后以两个6-4锁定胜局。下轮比赛中德门蒂耶娃将与8号种子沃兹尼亚奇争夺一个四强席位,丹麦美少女在本轮比赛中的对手是匈牙利人辛克,后者在首盘0-3落后时选择了退赛,沃兹尼亚奇兵不血刃,幸运晋级八强。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威 德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