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南财团赛彭帅鏖战胜M-桑切斯 成硕果仅存金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01:30  武汉晨报

  据新华社电 中国网球女单三号“金花”彭帅,昨日在辛辛那提女网公开赛上以2比1淘汰西班牙女单三号选手桑切斯,成为跻身单打16强中唯一非欧美选手。

  由于李娜受伤未能参加本次比赛,郑洁前一天首轮不敌奥地利名将巴默,彭帅因此成为本次赛事硕果仅存的中国单打球员。

  根据赛程,彭帅在第三轮争夺8强的时候将遭遇现世界排名第一的俄罗斯姑娘萨芬娜。萨芬娜近期状态不在最佳,上周在洛杉矶女网赛上,彭帅的队友郑洁在16进8时曾挫败了萨芬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