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帅透露横扫关键因素 下轮比赛还要继续拼下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6: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辛辛那提当地时间11日)消息,总奖金为20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西南财团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较量中,中国金花彭帅表现出色,直落两盘以6-2/6-1横扫现世界排名第16位的赛会15号种子、斯洛伐克美女齐布尔科娃,轻松晋级第二轮。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彭帅对结果也感到十分意外。“今天的比赛打的很顺利,没有想到能打出这样的比分,在比赛前我做好了苦战的准备,不断地给自己加油打气,能赢下比赛确实很开心。”

  紧接着彭帅透露了取胜的关键。“这是我们两个人第一次交手,齐布尔科娃今年的状态非常出色,法网还打入到最后的四强,我告诉自己不要太有压力。比赛前我也针对她的打法做了相应部署。她个子比较矮,速度很快,但是力量却稍显不足,发球是一个突破点。如果我能把球打得重一些,掌握进攻的主动权,获胜的希望会很大。比赛中我也将这战术贯彻的很好,最终拿下了比赛。”

  谈到下一轮比赛,彭帅觉得:“这是我在北美打得第二场比赛,不过温网后我并没有休息,而是赶赴济南参加了全运会,一周的赛程非常紧张和艰难,最后拿下比赛非常开心,也给了我很强的信心。来这边后心情也一直不错,下一轮比赛,我希望自己能够继续拼对手,打出自己的水平,放开了打就好。”

  (stefan/本次采访内容由索尼爱立信WTA授权新浪使用,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彭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