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里斯特尔斯复出首秀完美 巴托丽惊叹足可返回前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2:2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前世界第一克里斯特尔斯昨天迎来了自己两年来第一场WTA赛事,在西南财团杯以6比4、6比3横扫温网亚军巴托丽,小克用一场完美表演正式宣告复出。

  开局早早破发,小克的技术能力似乎没有丝毫减退,首盘三度破发6比4取胜。之前曾号称想打进世界前5的巴托丽面对前世界第一没有太多办法,第二盘一度2比5落后,最终小克以6比3获胜。

  克里斯特尔斯表示:“今天我心态很放松,移动很出色,感觉打得很不错。精力也能够一直保持集中,我相信后面会更好。”巴托丽赛后则惊叹,小克两年没有打比赛居然能够有这么出色的发挥,实在让人惊奇,“克里斯特尔斯现在的水平依然能够排名世界前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