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教头力挺小克1年内可重返前5 第二场恶战手下败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辛辛那提11日消息,在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令人惊艳的以6-4/6-3轻取现世界排名第13位的法国名将巴托丽后,克里斯特尔斯的回归之路以相当高调的姿态得到了所有人的支持。

  现在每个人都认为,这位2005年的美网冠军与前世界第一得主将有足够的本钱重新返回到顶级选手的行列,Top10?Top5?还是重登球后宝座?无疑都是有相当可能性的。

  对于小克的复出,此前曾帮助美国网坛常青树阿加西在1998年,以短短1年的时间从第122位飙升返回到No.6的名教头吉尔伯特就表示,吉姆在比赛中所表现出的能力显示了她依然可以回到世界前5的行列中去。

  “我认为如果她能多打几场比赛,吉姆将会在美网上成为一个危险的选手。而且她现在也只有26岁,在接下来的9个月时间中,完全没有理由她不能够回到世界前5的行列中去。”吉尔伯特评价道。

  在西南财团赛接下去的第二轮比赛中,克里斯特尔斯将遭遇另一场恶战,年底即将年满31岁的瑞士老将施奈德尽管目前的竞技状态直线下滑,世界排名也跌落到了第20位,不过两人此前7次交手她也曾经两次击败过比利时人。不过两人在硬地遭遇3次,小克均是直落两盘拿下胜利。

  如能继续前进,小克就将迎来自己在复出后面对的第一位世界前10对手,目前排名第6位的法网冠军库兹涅佐娃,堪称首场证明自己目前真正实力定位的恶战,而随后将等待她的潜在对手更是还有世界排名第一的萨芬娜、五届温布尔登冠军大威以及11届大满贯后座得主小威廉姆斯等昔日在赛场上的老对手。

  (cari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