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双打抢10惜败遭淘汰 专心单打将战同胞费雷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0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蒙特利尔当地时间11日)消息,总奖金为300万美元的ATP大师1000赛罗杰斯杯的比赛展开双打的第二轮较量。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对决中,伤愈复出的西班牙球王纳达尔搭档同胞罗伊格,以6-4/3-6/8-10被米尔尼/拉姆逆转无缘下一轮。

  比赛伊始,纳达尔组合凭借出色的发球占据了比赛的主动,尽管对手的一发得分率高达93%,但纳达尔组合还是在对手的发球局找到机会,取得破发后他们将优势一直保持到最后,并以6-4拿下了第一盘。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配合上更加默契的米尔尼组合逐渐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而纳达尔组合没能延续第一盘的好状态,2次被对手破发后他们以3-6被对手扳回一盘。比赛不得不通过残酷的抢10来分出胜负,抢10的比赛依然十分激烈,双方从一平一直打到8平,不过关键时刻还是米尔尼组合技高一筹,连得2分后,他们也取得了抢10的胜利以2-1拿下整场比赛。

  输掉比赛后的纳达尔将把精力集中在单打赛场上,他将在第二轮比赛中遭遇同胞费雷尔,后者在今天的首轮比赛中表现抢眼,以6-3/6-0横扫特洛伊基。

  (ste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