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杰斯杯穆雷劳模率先晋级16强 费雷罗罗布首战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0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蒙特利尔当地时间11日)消息,总奖金为300万美元的ATP大师1000赛罗杰斯杯的比赛展开次轮争夺。3号种子穆雷在北美硬地的首场热身赛中送出10记Ace,以6-4/6-2战胜法国新星查迪,8号种子达维登科苦战两个抢七,以7-6(4)/7-6(2)力克法国名将马休,两位高排位种子率先晋级16强。在首轮的一场前世界第一之间的对决中,费雷罗技高一筹以6-1/6-4轻取休伊特,携手罗布雷多、伊斯内尔等闯入第二轮。

  经过了一个多月的休整之后,穆雷选择罗杰斯杯重返赛场,首场比赛苏格兰人显得稍有一些慢热,不过还是在挽救了10个破发点后力克法国小将查迪,取得了美网热身赛的开门红。比赛伊始,穆雷率先占据主动,不仅轻松兑现一个破发点,还在第4局0-40落后查迪时连续挽救三个破发点,有惊无险的保发成功后确立了3-1的领先优势。连续错失机会的法国小将在随后的比赛中显得有些急躁,不仅频频给对手带来可能的进攻机会,同时还迟迟找不到有效的进攻策略,世界第三轻松将领先优势保持至盘末,从而以6-4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中,大比分领先的穆雷在开局阶段再次实现破发,很快便以2-0领先对手。战至第4局,查迪又一次连续错过破发点,不仅未能及时扳平比分,同时在自信心上也受到了打击,状态出现严重波动的法国小将在第5局再次交出发球局,穆雷将领先优势扩大至4-1。关键的第8局中,放手一搏的查迪在3号种子的发球局中再次得到破发点,不过穆雷却用一记Ace化解危机,逆转无望的法国新星随即放弃了抵抗,苏格兰人以6-2锁定胜局,率先晋级16强。

  1/8决赛中,穆雷的对手将是前世界第一费雷罗和法国黑小酷孟菲尔斯之间的胜者。西班牙老将费雷罗本周从资格赛打起,一路过关斩将杀入正赛,首轮即遭遇老对手休伊特。尽管澳大利亚人在两人此前的交锋纪录中以6-3占据绝对上风,但是在罗杰斯杯的首轮较量中休伊特却状态全失,费雷罗仅用了1小时16分钟就以6-1/6-4横扫持外卡参赛的澳洲野兔,强势晋级第二轮。

  在已经结束的其他首轮较量中,15号种子罗布雷多以6-4/6-2击败美国的资格赛选手小波格莫洛夫,西班牙人在次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提前晋级的德国选手佩兹斯奇纳尔;罗马尼亚人哈内斯库以6-4/6-3淘汰奥地利名将梅尔泽;首轮的一场美国德比中,新近复出的小巨人伊斯内尔以6-3/6-4战胜了通过资格赛晋级正赛的同胞列文,伊斯内尔将在下轮比赛中迎战尤兹尼,与俄罗斯酷哥争夺一个16强席位。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穆雷 达维登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