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辛那提赛郑洁双打告捷 携手36岁帕斯奎尔晋级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01:30  武汉晨报

  辛辛那提赛

  郑洁双打告捷

  据新华社电 辛辛那提女网公开赛昨日开始了首轮争夺。当日参赛的唯一中国“金花”郑洁与西班牙双打老将帕斯奎尔联手闯过了双打第一关,晋级16强。

  尽管上周在洛杉矶女网赛上首轮就败给了赛会头号种子组合,但郑洁和36岁的帕斯奎尔本次比赛继续联手参赛,并以赛会5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她们以6比4和6比3淘汰了美国两位老将克雷巴斯和斯皮尔斯。

  报名参加本次比赛的中国“金花”除了郑洁外,还有彭帅和晏紫。其中彭帅除了参加单打比赛,还将同中华台北好手谢淑薇参加双打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