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双打赛场热身力克小德组合 穆雷双打输球

  祁冬

纳达尔(左)和罗伊格搭档

  ■蒙特利尔大师赛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祁冬报道:ATP1000分大师赛蒙特利尔罗杰斯杯今晨开打,纳达尔、德约科维奇和穆雷都选择了上双打赛场热身。非常凑巧,纳达尔竟与小德在双打首轮狭路相逢。

  纳达尔与同伴罗伊格搭档,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男双外卡,但他们首盘就碰上了小德与维米奇。从比分上看双方争夺相当激烈,实际上比赛进程很快,22局下来也只用了69分钟,相当于一次很好的热身。“纳豆队”凭借较好的发球表现取得了胜利,以7比5、6比4淘汰了“小德队”。由于在单打签表上纳豆小德均处于下半区,小德可以寄望于在男单半决赛上报仇。至于与同伴霍金斯搭档出战的穆雷,也未能闯过男双首轮,在抢十决战中惨遭翻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