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预测纳达尔打不进四强 穆雷连胜费德勒小德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14: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总奖金为300万美元的ATP大师1000赛罗杰斯杯的比赛展开首轮较量。这项大赛吸引了世界的目光,著名的网球专业网站TennisX的专家西恩-兰道尔就撰文预测了比赛走向。他认为纳达尔无法打进四强,而费德勒则会被穆雷挡在决赛之外,以下是文章摘译:

  费德勒是头号种子,他处在一个很好的状态。我知道他已经卸下了压力,但是在用了两周照看新生儿并且都睡在医院之后,你不可能不受到任何的负面影响。在我看来如果没有人早早把他淘汰的话,穆雷能在半决赛中做到这一点。还记得费德勒在迈阿密之后说了什么,“谢天谢地硬地赛季结束了”,现在它又回来了。

  纳达尔因为膝伤远离赛场两个半月,我认为伤病还会对他有影响,也许在早先几轮碰到费雷尔或者奎雷伊(注:奎雷伊已首轮出局)就会显现。所以本周我觉得纳达尔的机会也不大。而把费德勒和纳达尔排除在外,也许比赛会给我们带来些惊喜。

  穆雷在进入4强之前没有阻碍,而小德的签表有可能遭遇罗迪克。不过今年他变成了一个“大师赛”选手,在过去的四个大师赛中都至少打入了四强,而前些年他还曾连胜TOP3夺冠。反观罗迪克则是在华盛顿赛遭遇挫折,也许会被卡洛维奇、伊斯内尔之类的球员阻挡。所以在他俩之间我选择了小德。

  这样半决赛的对阵就是穆雷战胜费德勒,小德对阵德尔波特罗。第一场比赛我觉得很有准,而第二场则充满了不确定性。波特罗在华盛顿决赛中表现的很出色,他对炎热天气应对得当。在决胜盘落后的时候没有降低自己的表现,而在抢七中抛开所有紧张上满了发条。更令人恐惧的是我不认为他已经到了自己的最佳,在决赛中惊人的表现让他成为美网冠军的热门人选。不过本周我还是看好诺瓦克可以过关。

  穆雷会在决赛中击败小德夺冠,而在赛场之外他也比塞尔维亚人更早爬到No.2,在美网中可以位列二号种子。

  本周的加拿大我们将会享受美妙的一周,如果你是一个球迷的话,这才是一个30天伟大赛程的开始呢!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纳达尔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