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杰斯杯瓦林卡携查迪晋级次轮 费德勒首战对手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06: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蒙特利尔当地时间10日)消息,总奖金为300万美元的ATP大师1000赛罗杰斯杯展开首轮较量。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对决中,奥运金牌选手瓦林卡以6-4/6-1轻取德国老将基弗,携手查迪、安德列夫、马休、舒特勒等晋级第二轮。14号种子西里奇在首轮比赛中以6-4/6-7(4)/1-6的总比分惨遭俄罗斯酷哥尤兹尼逆转,提前告别单打赛场。

  新近成为“准爸爸”的瓦林卡在美网热身赛的首站比赛中就表现出了不俗的状态,首轮和德国老将基弗激战1小时25分钟后如愿锁定一个32强席位。比赛伊始,场上形势波澜不惊,对阵双方都轻松保住了各自发球局。随着比赛的进行,瑞士人率先发力,在第7局中兑现破发点,从而确立了4-3的领先优势。落后的基弗并没有及时逆转场上败局,瓦林卡将优势保持至盘末后以6-4先声夺人。

  比赛进入第二盘,瑞士人在开局再破对手发球局,很快便以2-0领先对手。随后基弗在第3局保发,但这显然不足以帮助他拉近与对手的差距,瓦林卡在随后连续两次破发德国人,以6-1轻松锁定胜局。在这场对决中,瓦林卡不仅没有给对手任何可能的破发机会,一发得分率更是达到了100%,这也从侧面显示了他当下可怕的手感。

  俄罗斯名将尤兹尼在蒙特利尔收获了一场久违的胜利,尽管首轮遭遇14号种子西里奇,但是尤兹尼还是凭借稳定的发挥和顽强的意志以4-6/7-6(4).6-1艰难实现逆转。虽然取得了最终的胜利,不过俄罗斯人在全场比赛中送出的10次惊人双误也表明他尚未能将状态调整到最佳。

  法国小将查迪在首轮比赛中同样上演翻盘好戏,在与中国台北选手卢彦勋的对决中鏖战2小时52分钟,最终以6-7(5)/6-3/6-4艰难实现晋级。次轮比赛中查迪将遭遇严峻考验,和3号种子穆雷一决高下。另外一位法国选手马休也经历了一场三盘大战,最终以7-5/0-6/6-1戏剧性的比分战胜西班牙人加西亚-洛佩兹,马休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8号种子达维登科。

  已经结束的其他较量中,德国老将舒特勒以6-4/6-0横扫法国选手F-塞拉;俄罗斯老将库尼岑以5-7/1-6不敌外卡参赛的加拿大选手弗里德里克,后者在次轮比赛中将迎战瑞士球王费德勒;首轮的一场东道主德比中,波兰斯基以6-3/7-6(6)力克同样持外卡参赛的阿格斯蒂尼利,加拿大人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4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另外在首轮的一场俄罗斯内战中,图萨诺夫在首盘战至5-5的时候因伤退赛,保送同胞安德列夫晋级32强。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瓦林卡 西里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