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德勒确认参加下周蒙特利尔大师赛 纳达尔同样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2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晚,世界男子网球排名第一的费德勒,确认他将会参加下周进行的蒙特利尔大师赛。

  费德勒的妻子在7月23日为他生下一对双胞胎,外界本以为费天王会错过这次加拿大之行,但费德勒最终还是决定参加这项大赛,瑞士天王曾在2004年和2006年先后两次夺得蒙特利尔大师赛的冠军。

  除了费德勒之外,现世界排名第2的纳达尔也将飞往蒙特利尔,纳豆将迎来自从两个月前法国网球公开赛之后的个人首场赛事。

  (堂吉诃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