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迪克夺取职业生涯第500胜 成现役第4人达成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5:4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6日电(记者梁金雄)美国头号男单罗迪克6日在华盛顿举行的梅森男子网球精英赛第三轮比赛中,以7:6(4)和6:4战胜同胞奎尔雷,取得了他职业生涯第500场单打胜利。

  在现役男子网坛,目前只有费德勒、莫亚和休伊特3位球员取得了500场胜利。而已退役的球手中共有32位有过此记录,其中14位来自美国。

  这项比赛总奖金达140万美元。当日比赛结束后产生了单打8强,他们中有7位种子球手,唯一非种子球手是身高2米05、以大力发球见长的美国球手伊斯纳。去年,他在该项比赛上爆冷打进了决赛,但在决赛中不敌罗迪克,让后者第三次在该项赛事上称雄。

  本次赛事是美网10站系列赛之一,也是男子比赛第二站。(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罗迪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