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杉矶赛晏紫庄佳容淘汰2号种子 两对海峡组合进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4: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洛杉矶当地时间6日)消息,总奖金为7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洛杉矶女子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双1/4决赛的争夺。在女双的一场夜场比赛中,晏紫与中华台北的庄佳容搭档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逆转取胜了赛会2号种子杉山爱/汉图楚娃这对实力强劲的双打组合,顺利杀进女双4强,三盘的比分分别是1-6/6-3/10-7。

  在本站赛事首轮的比赛中,这对海峡组合就苦战三盘逆转战胜了科斯蒂亚/沃兹尼亚奇这对实力不俗的美少女搭档,在两人开始搭档的首场比赛就取得了胜利。在赛事的第二轮晏紫组合挑战实力强大的杉山爱/汉图楚娃组合。

  本场比赛一上来,曾经在09年澳网杀进决赛的杉山爱/汉图楚娃就展示出了的强大实力,高达90%的一发成功率和80%的一发得分率帮助这对跨国组合很快就以6-1拿下首盘。在第二盘比赛中,新近才搭档的晏紫/庄佳容展示出了她们的实力,在比赛中她们提高了自己的一发得分率,虽然还是被对手破发一次,但是她们则三次破发对手,以6-3扳回一盘,比赛进入决胜盘。在决胜盘抢十的比赛中,晏紫/庄佳容发挥出色以10-7拿下对手,实现逆转,顺利杀进赛事4强。

  半决赛中,晏紫/庄佳容的对手将是金久慈和尼库莱斯库的跨国组合,在稍前的比赛中,由于对手加宾/斯齐亚沃尼退赛,金久慈/尼库莱斯库不战而胜晋级。此外,由于对手维斯尼娜在赛前的因伤退赛,彭帅与谢淑薇的另一对海峡组合也顺利跻身四强,将与爆冷将赛会头号种子斯托瑟/斯塔布斯拉下马的基里连科和A-拉德万斯卡交手。

  (Dio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晏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