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今日启程奔赴蒙特利尔 坦言已做好输球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5: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西班牙人纳达尔今天将乘飞机赶往加拿大蒙特利尔,备战下周开战的罗杰斯杯,上飞机前纳达尔接受了媒体的简单采访,西班牙人表示,自己非常开心能重返赛场,自己会尽力打出最佳水准。

  纳达尔在休假这段时间每天都进行5小时艰苦的训练,效果也比较理想,所以纳达尔决定复出参赛。在接受采访时纳达尔表示:“我会尽力取得好成绩,但你比赛的时候,你就会投入你百分百的努力,不过我做好了输球的准备。”

  按照纳达尔的行程,他首先将奔赴蒙特利尔参加罗杰斯杯,然后是西南财团大师赛以及8月底的美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