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盛顿赛特松加惨遭逆转 索德林冈萨雷斯轻松进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总奖金额为1,402,000美元的ATP世界巡回赛500赛雷格梅森精英赛继续第二轮的较量。法国阿里特松加遭遇本土新星伊斯内尔的顽强阻击,经过3盘苦战最终以6-4/6-7(2)/6-7(4)败下阵来,无缘赛事16强。而其它种子选手智利人冈萨雷斯以及法网亚军瑞典人索德林都轻松击败对手晋级下一轮。

  首盘比赛开始后,或许是许久没有参加比赛,特松加的发球完全不在状态,一发成功率仅为45%,好在对手开局也有些紧张,并没有抓住机会。随着比赛的进行,特松加的状态略有回升,他抓住为数不多的破发机会以6-4拿下了第一盘。

  第二盘的比赛双方都找回了自己的状态,特别是伊斯内尔,他向特松加的发球局发起强力冲击,尽管5个破发点都没有拿下来,但在现场观众的助威声中,伊斯内尔在士气上已经完全压制住特松加。双方从1-1一直站到6-6,第二盘的比赛不得不通过抢7来分出胜负,抢七的比赛中,伊斯内尔状态神勇,一路领先后以7-2拿下抢七,江总比分扳成1-1。

  决胜的第三盘中,双方依然难分伯仲,双方不得不再次通过抢七来分出胜负,主场观众将他们的热情都献给了伊斯内尔,在主场观众的助威下,伊斯内尔抢七中7-4再胜一盘,以2-1的比分逆转特松加,晋级16强

  在同时进行的其它几场比赛中,智力火炮冈萨雷斯以两个7-5战胜法拉,法网亚军瑞典人索德林以6-3/6-1横扫俄罗斯人尤兹尼,11号种子卡洛维奇以6-4/7-5战胜了德国老将舒特勒,法国名将吉奎尔在和特洛伊基的比赛中由于对手退赛,顺利晋级下一轮。

  (ste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波特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