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迪克称从不担心自己发球 同胞豪言要将安迪拉下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总奖金额为1,402,000美元的ATP世界巡回赛500赛雷格梅森精英赛继续第二轮较量。温网后首次亮相的罗迪克延续了自己的上佳状态,以6-3/6-2轻取德国好手B-贝克,顺进晋级16强。

  横扫对手后罗迪克的心情相当不错,美国大炮也相当的自信:“我迫不及待的想回到场上。我从不担心的就是我的发球,他还是非常强劲。”罗迪克的自信自有他的道理,全场比赛虽然只发出8个ACE,但美国人的一发得分率依然超过80%,没有双误,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这就是美国人自信的理由。

  谈到自己的手下败将,身经百战的罗迪克觉得对手有些紧张。“他一上来就非常的紧张,不过比赛比赛也没有想象的轻松。我很满意自己的发挥,我做到我应该做的所有事情,多拍回合我做的不错,我把比赛纳入到自己的节奏,取胜我很开心。”

  下一轮比赛中,罗迪克将接受同胞奎雷伊的挑战,这位美国小将近期的状态非常出色,连续3站赛事都闯入到决赛,在上周还拿下了洛杉矶赛德冠军。赛前这位美国小将也似信心十足,他放话要把老大哥拉下马。“我将要进行一场非常伟大的比赛,我要拿下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也能检验出我到底在什么水平上。”

  (ste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波特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