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雷罗坦言重新找回球场动力 若能返前20就推迟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4: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在参加完了克罗地亚红土赛事之后,西班牙老将费雷罗又马不停蹄的飞到华盛顿,并且取得了首轮比赛的胜利。早前传出心灰意冷要退役的他表示,如果自己能表现出好的状态将推迟退役计划。

  周日参加完决赛,周一他就踏上了飞往美国的飞机。在当晚7点抵达之后,他要对抗时差让自己睡个好觉--因为第二天还有比赛在等待着他。“我们是网球球员,这是我们适应的生活。”费雷罗释然的说。

  这已经是29岁的西班牙人的第11个职业年头了,早前对于他退役时间的猜测频频,而让他作出决定的是能否继续赢球。在21世纪刚刚来临的时候,费雷罗和一批小将接过了上一代的枪。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费雷罗也承认他的职业生涯可能很快就要终结,即使在他经历了一点复苏的时刻。

  今年他在卡萨布兰卡拿下了冠军,这是2003年之后他的第一个冠军。而之后的克罗地亚进入决赛,这是他在2005年之后首次能在两项比赛中进入决赛。在2003年的辉煌之后,自身的伤病和后辈球员的崛起让他只能在20位左右徘徊。而在2008年年终他跌出了前50,这甚至比他的菜鸟赛季还不如。

  “我又有动力了,我觉得自己可以达到以前的水准。我希望可以继续前进,在任何时刻都充满斗志。对于是美网还是其他比赛都无所谓。”费雷罗在华盛顿首轮胜出后说。昨天的比赛中给费雷罗加油的球迷明显比往常要多,而曾经的“西班牙国王”也表现的比对手更加持久。尤其是决胜盘中的反弹令人惊异,在盘间休息的时候他换上了一件白色的T恤,并且告诉自己“更狠一点”。

  现在他又有了新的目标--进入年终前15,而如果能够重返前20他将推迟自己的退役计划。现在他的排名是第29位,如果在北美表现的好,他很有希望提前完成目标。“我不知道还有多少年,”费雷罗说。“如果我能打出今年的水平,明年我还会打的,我们走着看了。”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费雷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