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美网找状态纳达尔蒙特利尔复出 叔叔坦言没有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05:45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大风)3日,纳达尔的叔叔兼教练托尼·纳达尔表示,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纳达尔在因伤休养了两个月之后,将于下周的蒙特利尔大师赛中复出。在5月的法网公开赛上被索德林爆冷击败之后,西班牙人一直饱受膝盖肌腱炎,至今尚未参加一场比赛。

  托尼表示“纳达尔会在蒙特利尔大师赛中复出,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好消息。至于他的表现会怎么样就另当别论了”。在之前一周接受采访时,纳达尔还对自己能否在蒙特利尔卫冕成功满腹怀疑。“目前我们还没有特别的目标,所面对的挑战就是如何尽快恢复良好状态,备战即将开始的美国网球公开赛。”托尼最后说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