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杉矶赛萨芬连续三年进八强 哈斯晋级图萨诺夫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13:00  新浪体育
洛杉矶赛萨芬连续三年进八强哈斯晋级图萨诺夫退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洛杉矶网球赛结束了第三日的比赛。在一场焦点之战中,俄罗斯沙皇萨芬以2-6/6-3/6-4逆转拉脱维亚天才古尔比斯,连续第三年晋级该赛事八强。萨芬下一轮将会迎来苦战,与两度赛事冠军哈斯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后者以6-1/6-3轻松战胜了美国人列文。

  萨芬在首场比赛发挥出色,淘汰了上一站印第安纳波利斯赛的冠军吉内普里。本轮面对小将古尔比斯,俄罗斯人首盘状态一般,而对手则是坐拥80%的一发得分率稳保发球局,并且救下了两个破发点,萨芬两次遭到对手破发以2-6丢掉首盘。

  然而绰号“二轮游”的古尔比斯在次盘发球出现了问题,一发进球率猛跌到了30%。虽然一发依旧保持着88%的强势,但是二发得分率仅有37%,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两次被破,被萨芬6-3扳回一盘。

  第三盘双方都在发球局中表现疲软,古尔比斯在五个发球局中贡献了9次破发点,而萨芬则是被对手拿到了6次机会。相比之下更加老练的萨芬把握住了多一次的破发机会,以6-4结束了这场105分钟的苦战,成功晋级八强。这是他在去年10月之后首次打入ATP巡回赛的八强。

  萨芬下轮的对手哈斯则是轻松晋级,头号种子在夜场最后一个登场亮相。面对温网曾经淘汰萨芬的列文,哈斯在第一盘两次破发,仅用时25分钟就以6-1拿下了胜利。第二盘第五局哈斯又是率先破发,第九局再次破发以6-3胜出,全场比赛仅用时62分钟。

  在其他两场比赛中,塞浦路斯名将巴格达蒂斯以3-6/6(11)-7不敌美国大炮伊斯内尔;三号种子、俄罗斯人图萨诺夫在4-6/1-0落后的情况下退赛,澳大利亚新秀巴尔轻松晋级。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萨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