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联赛瓦林卡苦战过首关 查迪携哈内斯库晋级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04: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格斯塔德当地时间28日)消息,总奖金为45万欧元的ATP巡回赛250赛事瑞士安联格斯塔德公开赛继续进行首轮争夺。头号种子瓦林卡在主场以6-4/7-5淘汰阿根廷的资格赛选手德尔-波尼斯;5号种子查迪在一场法国德比中以两个6-3淘汰阿西尼奥;德国老将基弗、卫冕冠军哈内斯库等也在比赛中击败各自对手,晋级第二轮。

  坐镇主场的瓦林卡在首轮比赛中的对手是德尔-波尼斯,世界排名只有第363位的阿根廷人本周从资格赛打起,一路杀出重围。尽管在排名和实力上有着明显的差距,但是头号种子在比赛中还是遭遇了不小的麻烦。比赛伊始,对阵双方都略显慢热,有了主场观众加油的瓦林卡反而显得有些紧张,连续出现主动失误。不过经验不足的德尔-波尼斯在机会面前同样难以送出致命一击,这帮助瑞士人多次化险为夷,最终凭借多出一次破发以6-4先声夺人。

  比赛进入第二盘,场上形势依然没有太大改观,对阵双方展开破发大战。瓦林卡离谱的失误让他两次将发球局拱手让出,不过阿根廷人的表现要更加糟糕,德尔-波尼斯整盘比赛被对手拿到了5个破发点,最终头号种子兑现了其中3个,以7-5力克对手,艰难晋级次轮。首轮比赛中,瓦林卡全场比赛送出了离谱的7次双发失误,这个数据也从侧面反映了瑞士人当下糟糕的状态。1/8决赛中,头号种子的对手将是来自巴西的资格赛选手贝鲁奇,后者首战三盘,最终以6-7(5)/7-6(5)/6-4逆转幸运落败这者拉莫尔。

  相比之下,近来状态惊人的法国小将查迪在晋级道路上几乎没有遭遇任何阻挠,首轮面对通过资格赛晋级正赛的同胞阿西尼奥,5号种子仅用了1小时就以6-3/6-3将对手淘汰,查迪在这场红土较量中送出了14个Ace。次轮比赛法国新星将迎来新的挑战,他的对手是俄罗斯酷哥尤兹尼和前法网冠军高迪奥之间的胜者。

  在已经结束的其他较量中,卫冕冠军哈内斯库以6-2/6-2横扫捷克选手米纳尔,罗马尼亚人的下一个对手将是法国选手F-塞拉,后者以6-3/6-2淘汰阿根廷选手阿奎罗;6号种子基弗以7-6(5)/6-2击败阿根廷红土专家阿卡苏索;上周刚刚在汉堡夺得亚军的8号种子马休在首轮比赛中苦战两个抢七,最终以6-7(3)/6-7(6)惨遭巴西选手丹尼尔淘汰;持外卡参赛的伯赫里在主场以6-7(4)/5-7不敌法国人贝内特乌,同样无缘16强。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斯坦布尔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