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神:做父亲不会影响费德勒 他是我心中的历史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4: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自从米尔卡怀孕开始,媒体就一直在谈论孩子会不会影响到费天王的职业生涯。在上周四米尔卡为费天王产下一对双胞胎后,众家媒体再次将话题拿出来。作为费德勒的好友,桑普拉斯对此也有自己的看法。

  “孩子不会影响到罗杰的职业生涯。他不会在凌晨四点的时候起来为孩子换尿布。我的意思是孩子的出生后他的生活会发生改变,但他的重心还是会放在网球上。米尔卡会在生活方面为他分担很多的事情。”确实作为两个孩子的父亲,桑普拉斯的话会更有说服力。

  紧接着,桑普拉斯继续夸耀自己的老朋友。“我对我自己14个大满贯已经相当满意了,没想到他竟然能够拿下15个,真是太不可思议了。而且他拿到15个大满贯只用了8年,这绝对超出了我的想象”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桑普拉斯表示自己能在温网击败费德勒。在和萨芬比赛前接受采访时,桑普拉斯又一次重申了这一点。“当让可以,我没理由不能击败他。这不是吹牛,我就是有这种感觉。他有他的优势,而我的网前要比他出色。”

  谈到费德勒还有一点必须要说,就是费天王究竟是不是历史最佳。谈到这个问题时,桑普拉斯给了费德勒很高的评价。“拉沃尔是60年代的最佳球员,比约博格活跃在70到80年代,而我是90年代的代表,现在是罗杰。我知道这个问题很难回答,但要是在我心中,罗杰无疑是历史最佳。”

  (ste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