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杉矶表演赛萨芬险遭逆转 抢10大战险胜桑普拉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2:05  新浪体育
洛杉矶表演赛萨芬险遭逆转抢10大战险胜桑普拉斯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洛杉矶公开赛如期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网球场拉开帷幕。14座大满贯的主美国人桑普拉斯在一场表演赛中迎战俄罗斯沙皇萨芬。两人此前曾有过7次交手,萨芬以4-3微弱占先,本场比赛进行的也是一波三折,虽然萨芬6-4拿率先下一盘,但桑普拉斯以6-3还以颜色,最终双方不得不进入抢10大战。在抢10中大战萨芬突然爆发,以10-6艰难胜出。

  比赛开始后,桑普拉斯迅速进入状态,在自己的第一个发球局中轻松保发。俄罗斯人萨芬也毫不示弱,顺利拿下第一个发球局。第一盘第三局的比赛中,桑普拉斯的一发哑火,并送出一个破发点,俄罗斯人没有浪费机会,率先破掉对手的发球局。随后的比赛进入胶着状态,尽管桑普拉斯曾获得过3次破发的机会,但萨芬还是凭借着出色的发球挽回了3个破发点,最终萨芬凭借第三局的破发以6-4先下一盘。

  第二盘开始后,桑普拉斯一上来就给了萨芬一个下马威,一连取下三局后,老球王也取得了3-0的领先优势,直到第四局,萨芬才找回状态以一个Love Game保住发球局。不过老辣的桑神越战越勇,在顺利保住自己随后的3个发球局后,桑普拉斯以6-3扳回一盘。

  短暂休息以后,比赛进入到精彩激烈的抢10大战。抢10的前几分,双方依然紧咬比赛,不过在双方战成5-4萨芬领先以后,俄罗斯人突然发威连得四分,取得了9-4的领先,拿到了5个赛点,不过顽强的桑普拉斯并没有放弃,连得2分后将比赛分追至6-9,在第三个赛点时,萨芬没有浪费机会,最终以10-6拿下抢10的比赛,也取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ste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萨芬 桑普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