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深专家炮轰商业化莎娃:她还有许多需担心的事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0:09  东方体育日报

  球星涉足时尚界在女子网坛已不是什么新闻,就连登上《体坛画报》穿上比基尼大秀泳装的情况也早已见怪不怪了。相反人们还乐此不疲,貌似谁也无法抗拒如此“养眼”的尤物,更何况如今的网坛商业化运作如此成熟。

  不过,莎娃无聊的表演也遭到了很多人的蔑视,《网球》杂志的主笔皮特·波多就对莎娃自称“商标”的事大呼“不爽”:“这些话可是来自正式场合,不过如果一定要让我将‘商标’一词用到什么人身上的话,那么我一定会投给像桑普拉斯在美网对阵克雷特加这样的比赛。我可不会选择莎拉波娃,毕竟她还有许多需要担心的事儿(比如,尽管她因肩伤缺席近一个赛季,可WTA在没有她的时候照样能能轻而易举地赚取大笔收入)。当然,其他人也渴望自己成为‘商标’,尽管他们并不公开谈论此事,也很少有如此自信。”

  在“主笔大人”眼里,费德勒似乎已然成为了一个相当显眼的商标:“费天王温网穿过的那些服饰,帽子上怪异的Logo……你甚至觉得费德勒连睡觉都必须穿着它们。若长时间得盯着他“RF”的缩写,你就会产生这样的幻觉。”

  要让一个人成为“商标”,难道非得透过多而无意义名声使然?从多方面来看,这都很古怪。波多认为玛丽亚只是个网球运动员而已,她也是个普通的女孩儿,“可现在她却成了一名商业女性,在‘玛丽亚·莎拉波娃’这一品牌中发挥功用。”

  为什么非要一个人成为商标呢?这个怪诞的想法被波多说成了这样一句玩笑:“嘿,看着我。我想被看成是一种为人熟知的商品,就像坎贝尔浓汤(一个著名的罐头商标)一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莎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